暂无更新x

一个扔更新的小号

沉迷游戏不打算自拔
看到那个关注键了吗?别点
就是个打字的
乙女向,all主角向吃的比较多
这人脑子有病
跳坑狂人
最近在搞原创

我好菜,我想要朋友quq
我好弱,我想要云追月【哀嚎】

【七日】我家指挥使变成神器使了怎么办 1.5【没写完的2】

【你谁啊?这么烂也敢发。【ooc预警】
【好久不见……呃……………】
【我就是个打字的垃圾…嗯……………】
【估计也没人看,过几天会把之前的也一并删除。【不一定】
【以上】


“你就给我……”

“永远的闭嘴吧。”

声音被永远的剥夺了。

“好久不见啊,各位。”

中央庭,现在的黑门纪念馆。曾经的神器使都重新聚集到这里了,那一定是有大事发生。

“温疫!你这家伙当初……”

珈儿用力揉着温疫的脸,他也不介意,任由这个不认识的女孩子揉搓他的脸。

“好了,别玩了,珈儿过来。”

西比尔阻止了珈儿不停揉他的脸的举动。温疫从高椅子上跳下来,在人群中找到晏华,躲在他身后。

“……温疫。”

“今天把大家再次找过来是因为他,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安托对依旧躲在晏华身后的温疫说着,但温疫只是微微冒头,接下来就又躲了起来。安托涅瓦无奈的笑了,晏华直接把他整个人都搬到前面来,强迫着他与大家见面。

“……”QAQ

“唉…别哭啊……”

“他现在是神器使,至于神器……可能是他头发绳上的小方块。”

终于不哭了的温疫被安托安慰着睡着了,他躺在椅子上,枕着晏华的大腿背对着以前的神器使们。

“为什么是可能?”

幽桐听出了话里不对,毕竟可能这个词用在这里很奇怪。

“可变化。”安托将温疫的发绳取下来,黑核再一次化作烟尘消失了。“不过除了温疫之外的人碰到它,它就会立刻消失就是了。”

“等下的实战演练我们会让你们看看那个可变化是什么意思的。”晏华把温疫横抱起来,放到一边的长沙发上。

“等下各位从展示厅里把自己以前的神器拿回来吧。”安托将发绳交给零,让她去给温疫重新把头发系上。“给他打下掩护。”

“艾露比……你说为什么温疫他是长头发呢?”

“嘛,我以前想都剪掉结果被他骂了一顿,那要不要现在都剪掉呢?”

“别了吧,米菈也觉得温疫会生气吧。”

“没事啦白,就剪掉一点点而已。呜哇!”

乌鹭把这四个孩子直接拖走,从零的手里拿过发绳去帮温疫绑头发。

“剪头发之前要经过别人同意哦。”

安托将刚从展示厅拿回来的神器递还给她们,有了大剪刀的艾露比,快速的闪过安托涅瓦和乌鹭,冲向温疫。

“剪一点也没什么啦!啊!”

温疫醒了过来,用一把和她一模一样的剪刀挡住了她。温疫将她甩开,艾露比坐在地上略带茫然的看着他。温疫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剪刀变回黑核,在他手里消失又出现在他的发绳上。他手忙脚乱的把艾露比从地上拉起来,张张嘴想说什么但发不出一起声音,温疫都要急哭了。

“那个……温疫?”

艾露比发现了这个异常,刚想说点什么,温疫他就跑开了,他在人群中找到了安托涅瓦,一把抱住她,脸埋在她的衣服里。

“……等下我会详细说明的。”

“这是我模拟黑门做出来的。”雷切尔开心的介绍着他的杰作。“模拟黑门的怪物,都是有着不弱于普通黑门怪物的假想敌而已。”

温疫站在那个房间里,等待着怪物刷新。这个房间贯穿两层,二层的墙壁是透明的,几个年纪不大的神器使趴在玻璃墙上看,其他神器使都是比较认真的观察着,这个本应该被保护起来的指挥使,变成了应该冲在前线的唯一神器使。

“会怎样呢?”达尔维拉略带调笑的随口说着,却在其他人心里打出了涟漪。

【是啊,会怎样呢?】

第一波怪物出现,假想敌聚晶鸟。一群的那种。

“这么多没问题吗?”

“没问题的,在他刚来到这里时我就对他做过测试了,这也就是开胃菜级别。”

“珈儿……你怎么了?”泰丝拉坐在巨炮上,看着同样坐在她巨炮上愁眉苦脸的珈儿,用手在她眼前晃了晃。

“没……我只是想……”

房间里,温疫再次用薇拉的魔蝎将在场地四周的聚晶鸟拉到中间,再一个死亡轮舞全部带走。

“他会不会变成活骸。”

珈儿的声音不大,被孩子们的惊呼盖了过去,不过还是有几个人听到就是了。



【那个……给个评论呗…………】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