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更新x

一个扔更新的小号

沉迷游戏不打算自拔
看到那个关注键了吗?别点
就是个打字的
乙女向,all主角向吃的比较多
这人脑子有病
跳坑狂人
最近在搞原创

我好菜,我想要朋友quq
我好弱,我想要云追月【哀嚎】

关于小松叶和小枫叶。【双华】

【华山内销bl】

【帮派里的人的同人】

【他们真可爱。】

【烨磐是女号,不过这里性转】

【暗香跳楼队,玉人歌,瑶台清月】

【了解下?】

【麻烦给点评论。】

【顺便你们觉得是松枫还是枫松?】


【从前有两片小树叶,他们被我做成了一个书签。】

烨磐和叶枫从小就是在华山派一起长大的好朋友。

【一个是一段松树枝,上面有一撮松叶,一个是枫叶,我将他们系在红线的两端。】

他们两个天生就有着非同常人的默契,有路过的算命先生说过,他们早就被姻缘的线绑在一起分不开了。

【有一回我不小心把松叶弄丢了,连着红线,怎么都找不到。】

叶枫敲开了烨磐的门,不过烨磐今天好像不在。有人说烨磐他为了门派发展去行跑商了,要等几天才能回来。

听完这些,叶枫不经意的搓了搓小指,这一幕被朝燕山看到。

“居然真的有人会信姻缘红线缠小指那种东西吗?哈哈。”

吴叙一喝着茶,他不会说,他的这位兄弟小指的红线,连着一个他不希望再见到的人。

【后来我在角落里找到了它,它有点奄奄一息。】

“怎么受了这么重的伤。”

“这傻娃子估计被打的时候先想的事保护货物吧。喂,你看我干嘛?”

“你们一个师门的诶,背他回去啊。”

“为什么??”

朝燕山和吴叙一捡到了烨磐,程序误捏了个决给他回血,其他伤口被吴叙一简单的包扎后,扔给朝燕山让他把他背回华山。

“你不希望他们在一起吗?”

“谁?”

“烨磐和叶枫。”

这个问题直接问住了朝燕山,他不抗拒断袖之好,到这种事如果真的发生同门身上,他会去祝福还是其他什么,又或者…这事发生在他自己身上。

【我将他们换了一根绳子,重新绑在一起。】

“烨磐的伤不重,但不好好调养可能会伤了根基。”

听到这,叶枫便开始寸步不离的守着他。

“开心吗?”

来串门的吴叙一坐在烨磐的床上,看着刚刚喝完药出去散步回来的烨磐。

“他可是很在意你呢。”

在朝燕山将烨磐背回来的时候,叶枫以为他出了什么很严重的事,直接吓呆在哪里。

“他……怎么了?”

“受了很严重的伤,具体原因不知。”

朝燕山将烨磐放在床上,他回头看到了叶枫烟紫色的眼睛中好像闪着微微红光,而这些不易察觉的红色闪光又在他发现朝燕山正在看向他时消失。

“程序误去找云梦的医者了,大概马上就到。”

“你喜欢他吗?”

“这可真是直球呢。”

烨磐坐在吴叙一身边,认认真真的思考了一会。

“大概,不讨厌。”

【它们现在在哪?】

“兄弟啊…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

“……真巧,我也是。”

野外,绿林劫匪,叶枫和烨磐背靠着背,警惕着这群来意不善的家伙们。

“那我们…结束了之后一起说给对方听吧。”

“好。”

即使他们知道自己可能没有以后。

【在一次不小心,我将他们掉到了地上,枫叶在我的不经意直接折断了。】

“叶枫…?”

烨磐看着叶枫一头撞在河边的树上,血液从他的后脑勺流出来,而那群劫匪好像还不满意,持着刀向叶枫走去。

烨磐挑开面前的敌人,疯了一样的朝着叶枫的方向冲过去。

劫匪的刀挥砍了下去,他来不及了。

【啊,不过我的朋友及时发现并且提醒到我了。】

“嗨。”

吴叙一笑嘻嘻的蹲在叶枫倒下靠着的树上,一个烨磐不认识的暗香一刀划过持刀人的脖子,他又往烨磐的方向射出一根透骨针,在烨磐来不及躲闪时,针蹭过他的头发飞过去,扎在了正准备偷袭他的人的眉心。

“你们也来摘这恶霸的头啊?不好意思,我们还要交榜,我就拿走了。”

吴叙一踹了踹被他制服已经半死不活的匪头,他舔舔嘴唇,一刀下去需要打码。




【枫叶已经不能再作为书签了,我用透明塑料板将枫叶夹在里面,松叶挂在外面,当然,绳子也还在。】

“我…等你醒来。”

烨磐守着床上的叶枫,自从那次受伤之后,叶枫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他像叶枫守着他一样守着叶枫,虽然那时的他醒着,而他睡着。




















【……】

“我…是不是还亏欠你一句话没说?”

“我…”

“我喜欢你,烨磐。”

深夜,烨磐坐在叶枫的床边自言自语,突然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我们脱险了,烨磐,我想说的话,我喜欢你,烨磐。”

“……喂,你刚醒来就说这种肉麻的话吗。”

“哇,小烨磐。”

醒过来的叶枫,费力地坐起来靠在烨磐身上,烨磐好像看到了这只大型犬的耳朵已经因为极度失望耷拉下来。

“我也喜欢你,傻……唔。”

接下来的话,泯灭在一个吻里。

【嘘,该睡觉了。】

风吹灭了蜡烛。

不过夜还很长。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