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更新x

一个扔更新的小号

沉迷游戏不打算自拔
看到那个关注键了吗?别点
就是个打字的
乙女向,all主角向吃的比较多
这人脑子有病
跳坑狂人
最近在搞原创

我好菜,我想要朋友quq
我好弱,我想要云追月【哀嚎】

【七日之都】一个不老魔女和一个委托她照顾的孩子

【好久不见,我居然又写啦x】

【安托涅瓦x女指挥使【女指名字,沫,外貌官设】】
【大概是魔女集会的梗,不过这个是和 @脳洞モンスター  的联动,从小到老死的,大概能开几个段子……你们猜。】

【要说的就这样了】
【以上】

参加完魔女集会的安托涅瓦回到自己的书屋,出来迎接她的白猫站在柜子上,在她开门进屋的时候跳起来,像往常一样想要跳到她的怀里时,它在空中转了个弯,落到了柜子旁。

“喵喵喵!”

白猫在安托涅瓦的脚边不停叫着,跟着她从门口到里屋,一直在叫。

“小点声……”

安托可能觉得烦了,一个禁言咒让猫闭了嘴。猫上下跳了几下,又扯扯安托的衣服,见安托一直不理它赌气一样的走了。

“唉……”安托摇摇头,看着睡在自己床上的女婴,为她整整被子,便离开了房间。

“抱歉,白我错啦……”

就连平时最喜欢的小鱼干都不吃,白很明显是生气了。

【参加集会不带我就算了,还捡了一个麻烦回来喵!】

白猫拍打着两只前爪,很是那这看起来是非常生气了。

“对不起啦,下回,下回一定带你!”

把小鱼干往白的面前推进了一些,白看了一眼小鱼干咽了咽口水。

【那…那个女孩呢?!你为什么带一个累赘回来喵?!】

“这个……”

【她是个人类孩子,是没有学习魔法的潜质的喵!以前的你对于没有能力的孩子,可是连看都不看一眼不是吗?】

“是啊…可是这回……”

“被人拜托了呢……”

【涅瓦…答应我……一定要照顾好她……】

【这是我作为你的朋友的……最后一个请求。】

【她的名字……叫做……】

“沫。”

女孩躺在安托柔软的大床上,打了个哈气。




“安托……”

“怎么了沫?”

“那只猫是不是对我有恶意?”

约是两岁的沫拉着安托涅瓦的衣服,指了指白,刚刚还对她呲牙的猫在安托转过身来的一瞬间变得乖巧。

“喵~”

“……”

“白……”

“蛇尾草,蜥蜴爪子,一级红色魔力宝石……”

沫抱着白,不停的默念着安托委托她买的东西。

“蛇爪子,蜥蜴尾,红色魔力宝石……等等!魔力宝石是几级的来着?”

“蛇尾草,蜥蜴爪子,一级红色魔力宝石,你不停的念,白都记住了喵。”

白挥挥爪子赶走了飞过来的蜜蜂,沫抱着白不好意思的笑笑,接着向前走。

“那家店在哪里啊……”

“umm…白也不太清楚,以往都是安托自己来的,白只知道在那家店城市里,叫什么…也不清楚……”

“那就……随缘吧。”

沫在安托涅瓦那里没有学到魔法,倒是学到了万事随缘…嗯,佛系。

“我记得白…是很强大的魔兽吧!”

沫寻找着话题,白看了她一眼,略带一点高傲的回答

“是啊,目前最强的魔兽为5级,我可是4级的天花板喵。”

每次白说大话时它的尾巴都会不自然的摆动,这回,它的尾巴缠上了沫的手臂,沫无奈的笑着,听着这位“天花板”说着自己的故事。

“白以前的主人不要白了喵,她把白送给了安托涅瓦……”

尾巴不停的拍打,这是它不开心的表现。

“白的主人……是……?”

“啊…她叫霞,是一位非常强的魔女喵。在上上上一次的魔女集会中,她把我带过去,交给了安托就离开了喵,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白的心情有些低落,沫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选择沉默。

“嘛…别在意我啦……沫也是被安托带回来的喵,沫以前的亲人朋友喵?”

“……比起白还记得自己的主人…我却什么都不知道呢。”

白用尾巴轻轻拍了拍沫的后背,毕竟这个孩子还是婴儿时就被带了回来呢。

“零的店铺…?就是这家吧。诶,白你怎么了?那片废弃物里有什么吗?”

“不,什么都没有。”

在沫没有看见的地方,白用它的尾巴将一块破碎的牌子埋起来。

对了,那块牌子上好像写着白夜馆呢。



安托看着和猫咪玩的开心的女孩,又看了看扔在一边的魔法书,她将书中夹页的照片拿出来,悄悄地放进自己的储蓄空间里。

“沫,如果你再不会背我就要制裁你了。”

“啊!别啊!安托!!”

评论(4)

热度(34)